— 墨迹小狗 —

【狮心】呜啾人会变成程序精灵吗

☆一点小情侣日常 

☆事务所里面Q版雷欧会说“不好好吃饭的话濑名~会生气的”,甜死我了谁懂



月永雷欧和濑名泉吵架了。


原因很简单。因inspiration涌现忘记吃午饭的月永雷欧被濑名泉发现后揪着他就是一顿凶巴巴的教育。


“濑名你居然凶我!”

“我告诉你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哼。”

某人小脑袋一撇,眼睛一闭,傲娇地撅起嘴巴,单方面宣布他和濑名泉吵架。


“……”

濑名泉早已习惯了他跳脱的思维,也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



晚上他洗漱完毕,坐在床上打开手机,发现短短半小时内雷欧君给他发了一大堆信息。


雷欧君♪:濑名~我想你了♬


雷欧君♪:濑名是在忙吗?你已经十分钟没有回我消息了噢。

雷欧君♪:啊,我记起来了!我和濑名正处于吵架后的冷战期……


雷欧君♪:啊啊啊可恶,完全忍不住不和濑名说话啊!我原谅你了濑名,我们和好吧!


雷欧君♪:濑名,你还在生气吗?



等他翻完洗澡期间雷欧君给他发的所有消息,手机震动了两下,往下拉他又看到两条新的短信。


雷欧君♪:你好!我是藏在号主手机里的程序精灵,我家号主很后悔今天下午和你吵架,现在正蹲在你家楼下大口吃热空气,🥺🥺请问你可不可以原谅号主呢?

雷欧君♪:如果你原谅了号主,能不能下来给号主一大份亲亲抱抱举高高,号主没有心爱之人的晚安吻会睡不着的!


对方正在输入中……


雷欧君♪:糟糕!号主遭遇了从UFO里面走出来的呜啾人!!这位好心的先生,您再不下来的话号主就要被呜啾人劫走做实验了!



濑名泉合上手机,下楼。

手机叮的一响,某只带叶小橘子又给他发了一大段话。


雷欧君♪:濑名,我知道错了(ㄒoㄒ) 你不要不理我嘛。我下次一定好好吃午饭!你理理我嘛!理理我嘛!



濑名泉刚走到楼梯口就看到某只带叶小橘子可怜兮兮地蹲在不远处的花坛边上,他恍惚间好像看到雷欧君头顶出现了两片焉焉耷拉着的小叶子。


他重新打开手机,编辑了一小段话发送过去。


 :笨蛋,抬头。


总算等到回应的小橘子眼睛一下子闪亮闪亮的,头顶的小叶子精神抖擞地支棱起来,一个熊扑挂到了濑名泉的身上。


“濑名~你看手机了吗?!你看到我的程序精灵给你发的消息了吗?!”

“看到了。”濑名泉抱住月永雷欧吻了吻对方的额头与左右脸颊。


“亲亲抱抱举高高,是吧?”


END





我 be like :



评论(5)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