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迹小狗 —

【狮心】我和濑名~是兄弟情呀

☆一点狮心欧欧西小甜饼


法官:朔间凛月

开庭记录员:鸣上岚

原告:朱樱司

被告:月永雷欧、濑名泉



现在开庭。



朱樱司    (从原告席上起身,面朝法官行一个标准的骑士礼)公正无私的法官大人,鄙人朱樱司,现向您控诉两位前辈的罪行。


朔间凛月 (揉了揉惺忪的双眼)哦?这位朱樱先生,请说与本法官听听。


朱樱司    (毕恭毕敬)在下要举报两位前辈违反NEW DI事务所的第三十四条 二十八项「绝对禁止偶像恋爱」的规定。


月永雷欧 (跳上被告席,理直气壮)朱樱~你可不能造谣我们哦!我与濑名~是纯洁的兄弟情呀!


濑名泉    (将月永雷欧摁回座位上,威胁的目光看向朱樱司)司君,你不要仗着我和雷欧君宠你就胡乱说话。


朱樱司    (一脸坚定,不为所动)法官大人,请允许司罗列两位前辈违法乱纪的一桩桩一件件。


朱樱司     之前我们knights团建看电影,两位前辈擅自买了price高出1.5倍的情侣座。司倒不是在意出这么点小钱,但毕竟两位前辈违反了事务所的规定,所以司认为此事必需上报。


濑名泉    (冷笑一声)我不觉得一张情侣票能证明什么。倒是你,司君,其实你是想报我在电影院门口没收你草莓冰淇淋的仇吧!


月永雷欧 (恍然大悟)朱樱~原来你是在记恨濑名妈妈没收了你的甜食呀!乖乖朱樱,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爸爸带你去买草莓巴菲好不好?


朱樱司    (恍惚片刻,眼神迷离,神情动摇,而后坚定)leader,司今日站在这里,代表的是正义、规则与秩序,无论多少草莓巴菲都不能动摇司想要守护knights未来的决心。


朔间凛月(懒懒打了个哈欠,看似沉思片刻)老夫觉得濑名先生说得在理,朱樱先生的证据只能说明两位前辈有恋爱的嫌疑,并不能定罪哦。


朱樱司   (小脸涨红,掏出一沓照片丢到被告席上)这是媒体拍到的两位前辈出入同一家酒店同一间双人套房的pictures,当时司为此忙得焦头烂额,最后花了大价钱才从那群贪婪狡诈的媒体人手里买断。


朔间凛月(饶有兴趣地点点头,看向被告席)两位先生作何解释?


濑名泉   (眼皮都懒得抬起,不顾一屑)

司君你就算没住过双人套间,也不会不知道双人套间比单人套间划算吧?


月永雷欧  朱樱~我们上次看电影多花了那么一丁点儿小钱你都一直耿耿于怀,对着我和濑名的耳朵碎碎念道了整整一周。现在我和濑名为了省钱住双人套房又要被你拿出来长篇大论。呜呜,做人真难啊!


朔间凛月  (抚摸着并不存在的白胡子)听起来双方都有自己的道理呢,不过我要提醒朱樱先生,法庭的原则是疑罪从无哦~


朱樱司     (一脸淡定,仿佛胜券在握,呈上新的一轮证据)法官大人,司还有可以证明两位前辈不正当relationship的关键证据,请您过目。


朔间凛月 (翻看朱樱司偷拍的一张张亲密照)哦~~居然还有吻照,看来两位被告恋爱的罪证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两位先生还有什么要狡辩的吗?


濑名泉     (故作惊讶)不会吧?真是想不到司君你还继承了你那封建古板到腐烂的家族的精神遗产,亲吻在国外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我和雷欧君作为好兄弟,偶尔接个吻表露一下我们的友谊有什么问题吗?


月永雷欧  (振振有词)法官阁下,我不服,您不能如此轻易地就将我们钉上将要施以火刑的十字架。(转身面向朱樱司)朱樱~如果你漫步在意大利的街头,相遇的熟人用亲吻打招呼的场景随处可见。亲吻代表的不仅仅是爱情,它还涵盖了友情、亲情、尊重以及爱护。你能说婴儿与母亲之间的嘴舌相昵是爱情吗——这未免太荒诞了点!


朱樱司    (瞠目结舌)您、您们这是诡辩!



双方接着展开一段白热化的辩论。



“法官!法官!你倒是说句话啊!”

“啊,法官您怎么晕倒了?”

“法官大人,请您坚持住,司这就为您cal

l一辆救护车。”

“睡间?你还听得到我说话吗?”

“呜呜,对不起栗子,如果你这次能平安醒来,我们再也不吵架了!”


鸣上岚   (盖上笔盖,收工)啊啦,小凛月只是睡着了罢了,你们不要搞得像是生离死别一样啊喂!(猛地拔高声音)王你不要再晃小凛月了啦,人家的脑浆都要被你晃匀了!!


END






评论(6)
热度(3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