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迹小狗 —

【狮心】告白症

☆520就要看小情侣疯狂告白😋

☆我命中注定的小情侣的一点欧欧西小甜饼

☆又名《雷欧君变成了告白狂魔怎么办》



闹钟响起的那一刻,窝在被窝里的濑名泉揉了揉惺忪的眼眸,水波荡漾的湖面在一瞬间回归平静与清冷——他飞速起身按下吵闹个不停的闹钟重新钻回被窝。


濑名泉向来是一个自律冷静的人,他并没有赖床的习惯。


但是,月永雷欧有。


一想到那个滚烫如太阳一般烙印在他心底的名字,濑名泉偏过头安静地观赏起爱人可爱的睡颜。


月永雷欧似乎在他梦里的呜啾世界遇到了什么小困难,犀利的眉头轻轻皱起。濑名泉伸手抚平雷欧眉间那点不开心,又顺着眉头往下掠过鼻尖,停留在他亲吻过无数次的唇边。


“唔……”指尖的触碰将月永雷欧拉离了梦乡,睫毛轻颤,藏于眼皮下的幽绿瞳孔重见天日,“早上好,我最最最喜欢的濑名~”


拖长的撒娇似的尾音在他的耳根扫下一层浅粉色,濑名泉的耳根处热热的,傲娇的本性迫使他使劲搜寻适宜的话来掩饰羞涩,最终思考未果的他只好延用最平常的话术——“真是超~烦人的,雷欧君你又赖床了!”


“对不起……”坐在床边伸脚准备下床的月永雷欧动作一滞,小脑袋因为自己惹得男友不开心焉焉耷拉下来。


“我喜欢你,濑名。”


“嗯?你怎么了,雷欧君。”


对上那双盛满疑惑与探究的蓝眸子,月永雷欧一下子感觉自己的小心脏砰砰直跳,咚咚咚仿佛要跳出他的胸腔。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自己这么情绪化,好像所有的感情都被无限放大。“我、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未了,他又补充了一句,“濑名,我特别喜欢你。”


濑名泉觉得今早的雷欧君似乎格外的奇怪,他不过是照例傲娇了一下,这个笨蛋居然向他道歉?而且他好像在强调对自己的喜欢?


莫非是敏感多疑的青春期在作祟?


前思后想也想不出一个所以然,他带着混乱的思绪与月永雷欧一起进入洗手间。习惯性地为月永雷欧挤好牙膏递给他,却听那家伙用格外真诚的声音说道:“谢谢你,濑名,我好喜欢你。”


濑名泉忍住把牙刷抢回来的冲动,咬牙切齿道:“雷欧君,我们之间什么时候生分到要说谢谢的地步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我、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濑名泉觉得今天的雷欧君有病。


接下来月永雷欧的一些列举动更是印证了他的想法,月永雷欧有一股无论如何都要在后头追加一句有关“喜欢濑名”的劲儿,以至于他根本顾不上前言是否能搭上后语。


比如说他只是照例将热牛奶推到月永雷欧的面前,这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却一把抓住他的手,抬头用亮晶晶的眼睛崇拜地看着他,“濑名~就是天下最好的人!我超喜欢濑名的!”


再比如他只是日常提醒月永雷欧出门不要忘记带伞,某只小橘猫就会用一种感动得本宝宝快要哭了的眼神黏在他的脸上。“呜呜,濑名你对我真的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没有你该怎么办了……我最喜欢濑名了!”


这样类似的案例数不胜数。


月永雷欧没有一句话不是在对他说喜欢。


好吧,他承认,雷欧君就是得病了。


濑名泉压住被月永雷欧撩的怦怦乱跳的心,决定带雷欧君去找逆先夏目看看。




“所以说,雷欧君这是得了一种会不停地向人告白的病?”


“没错u,我姑且将这个病称为告白症g。”一滴深蓝色的液体落入装满幽绿药水的三角瓶中,逆先夏目拿起木塞对三角瓶封好口,“而且根据你的描述u,患病者的情绪似乎被无限放大a,多种混乱且强烈的感情让患病者失去了正常表达情绪的能力i,所以你会觉得月永君说的话乱七八糟的e。”


濑名泉若有所思点点头,“那雷欧君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


“请您耐心等待i,等我研究出了解药立马给您送去u。”逆先夏目小心翼翼地端起三角瓶,放在一边的高台上。“而且目前他不停告白的症状只针对特定的人n,也就是濑名先生你i,想必是对濑名先生喜欢到了极点n。”


听到这里,濑名泉一直紧绷的心放松了一点,像是沾了几滴水的海绵,松松软软地无声膨胀了一圈。


幸好雷欧君只对他一个人告白。


濑名泉在心中暗自庆幸道。




濑名泉最终带上月永雷欧一起去了工作室。


他实在是不放心让生病的雷欧君一个人待在家里。


“一会儿到了摄影棚,你就乖乖呆在一边,什么事也不要做,知道吗?”濑名泉俯身替男友解开腰上的安全带,叮嘱道。


如果换成是以前的雷欧君,他可能就哈哈笑着答应了,半开玩笑般回应他一句“知道了,濑名妈妈”,然后转身就左耳进右耳出,把濑名泉的话忘在某个不知名角落。


但如今的月永雷欧好像脑子有点不大好使,对他的话倒是言听计从。


看到月永雷欧乖乖点头的模样,濑名泉只觉得心头塌软下一个小角,他觉得生病了的雷欧君好像也蛮不错的嘛?


濑名泉这样想着,仰头对上了一双澄澈的眼眸。眼眸的主人忽然双手按在他的脸颊两侧,凑上去对着濑名泉就是吧唧一口亲亲。


“你、你干嘛?我们还在外面……会被别人看到的。”被亲过的地方有一簇炽热的火焰冒了出来,烧得濑名泉皮肤通红。


“对不起o>_<o濑名!我、我忍不住……”意识到不妥的月永雷欧双手捂住同样发烫的脸,声音越来越小,“我太喜欢你了,濑名。”


濑名泉觉得他快要受不了这样的雷欧君了。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养在心间的小金鱼接连不断跃出水缸,橘红的鱼尾在他的心头一次又一次地撩起水花。


“濑名君,这是你的男朋友吗?”路过的合约方工作人员看到了两人在车内接吻的一幕,好奇地打量着刚下车脸颊红彤彤的两人。


“……是。”


“不是哦,是我单方面纠缠濑名。”月永雷欧飞快打断濑名泉的话,他显然还记得两人之前恋爱保密的约定。“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濑名。”


听到两人截然相反的回答,工作人员露出一副“我懂我懂我都懂”的表情,伸手摆了个嘘声的动作,“放心吧,我会替你们保密的。”


她往四周张望了一圈,确认现场没有第四者后凑到两人中间小声道:“悄悄告诉你们,你俩真的很般配哦~”说着朝两人挥了挥手,一溜烟似的跑了。


濑名泉眼神复杂地看着月永雷欧。之前是他怕影响两人个的事业要求秘密恋爱,但是他心里也知道,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笨蛋根本不会在乎什么事业。


雷欧君在乎的,一直都是他的想法。


想要公开两人关系的想法无声萌芽,直到濑名泉完成了模特工作之后,他拿着毛巾给自己擦汗,心里还是想着这件事。


小芽长成了参天大树,翠绿的枝叶向更高的天空延伸,向下圈出一地斑驳的阴影。


“濑名~你口渴了吧?”一直在旁边看着他工作的月永雷欧递给他一瓶矿泉水,依然不忘顺口夸赞他,“濑名你认真工作的样子简直太帅了,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你了!”


濑名泉接过已经拧开的矿泉水,咕噜咕噜往喉咙里灌了半瓶进去。他蓦然想起某个微醺的午后,坐在满地画满乐谱的纸堆间的月永雷欧抓着乱糟糟的一窝头发仰天大叫——“好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濑名喜欢我啊!!”


半晌,他听见自己用平静的语气说道。


“雷欧君,我们公开吧。”


“诶?!”




濑名泉不得不承认逆先夏目确实有两把刷子,他早上带着雷欧君去看病,晚上逆先夏目便研制出解药寄到了他的家里。


他看着坐在床上的月永雷欧乖乖地喝下药剂,心绪复杂。


过了今晚,那个看起来脑子不大聪明、满口不离喜欢濑名的笨蛋应该就会恢复正常了吧。


小声对雷欧君说了句晚安,在转身之际忽然被人从后面紧紧拽住手腕。雷欧君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他还会对自己说喜欢吗?他的病现在怎么样了?濑名泉的一颗心高悬起来,他忽然发现自己是那么地喜欢、那么地期待月永雷欧口中说出的一句又一句的喜欢。


“濑名,”月永雷欧将脸贴在濑名泉的背上,鼻尖萦绕的淡淡薄荷味缠绕上他对濑名泉快要溢出来的爱意,声音因为埋进了对方的衣服里而闷闷的。“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


“嗯,我知道,一直都知道。”濑名泉眉眼柔和,他转了转手腕,反手贴上月永雷欧温热的手掌心,十指穿过对方的指缝,“我也喜欢你,雷欧君。”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END



评论(6)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