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迹小狗 —

【狮心】我和对家在恋综05

☆上篇指路 我和对家在恋综04 

☆#每日一狮心#


濑名泉感觉自己的头有些痛,食指按住两边突突直跳的太阳穴。


而月永雷欧已经噔噔噔跑进一间小木屋,等他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块黑色一块白色的布。


“锵锵~月永大魔王堂堂登场!”黑色的布被潦草披上身,某只带叶小橘子正模仿大反派的样子叉着腰哈哈大笑道。


“濑名~你一会儿把鬼引过来,我要让他见识见识月永大魔王的厉害,哈哈哈哈哈。”白色的布披上濑名泉的肩膀,月永雷欧在濑名泉的胸前打了一个歪歪扭扭的蝴蝶结。


【本来还一直担心老公会不会被鬼吓到,可我现在只担心那些可怜的鬼】


【月永雷欧真的好可爱好阳光啊,感觉我要喜欢上他了】


【😋磕死我了,小情侣帮忙打蝴蝶结样子可可爱爱】


“真是超~烦人的。”濑名泉嘴上一副不乐意的样子,但还是继续往长廊深处走去。“你就在这里不要乱跑,我马上就回来。”


【你就宠他吧😋😋】


【严重怀疑濑名泉占月永雷欧便宜】


【“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月永雷欧披着黑色的小披风四处转了一圈,先是瞅了一眼门边的小板凳,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双手一拍,目光停留在一扇颤颤巍巍的木门上。


【小雷该不会是想爬上去吧?】


【痛,太痛了,我的偶像包袱居然比月永雷欧还重】


弹幕里的网友果然猜中了,月永雷欧一脚踩上小板凳,爬上门顶特意为NPC准备的隔层小空间。


【我真的好担心那些鬼……】


【救命,我真的会哭死,月永雷欧甚至敬业地掏出了他口袋里备着的红钢笔给自己化了个鬼妆】


没过一会儿,走廊深处就传来奔跑的脚步声,一只披头散发、脸上有一条长长疤痕的鬼出现在直播间观众的视线中,张牙舞爪地追着濑名泉跑。


濑名泉环顾一圈乌漆嘛黑的周围,实在是想不到有什么可以藏人的地方,目光游离过方才月永雷欧跑进去找披风的小木屋门上,心中一动。


【可以可以,濑名泉这小子还蛮上道的嘛】


【看来这两人还是挺有默契的】


那只女鬼见濑名泉跑进了一扇木门,心里想着这会儿你没处可逃了吧,一边发出凄厉的惨叫声一边向门内扑去。


不幸的是,她看到一个黑影从门上倒挂了下来,橘色的发丝凌乱地遮住他半张脸,却依稀可见从眼眶出渗出的红色眼泪。


“欢迎来到,月永大魔王的罪恶乐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女鬼被突如其来的一吓发出比刚刚更为凄厉的惨叫,她甚至都没听清月永雷欧在说什么,吓得转身跌跌撞撞地跑走了。


见自己还没完全发挥出十成实力就吓跑了那只女鬼,月永雷欧一时间忘了从门上跳下来,难掩失望地挂在门上。


而下一秒,他感觉有一对有力的手拖住了他的肩膀,动作轻柔地将他从门上扒拉下来。身体一松,被身披白色披风的濑名泉揽入怀中,带点笑意的熟悉声音在月永雷欧的耳畔响起——


“魔王大人,降魔师濑名泉,参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家人们谁懂啊我又过年了!!!】


【踏马的厕所在哪??马桶又在哪??!!我要嗑拉了!!!😭😭😭】


【无恶不作大魔王月永雷欧✖️清风朗月降魔师濑名泉,姐妹们快点建设啊!!】


【回楼上,已经在画了在画了!!】


【回楼上,已经在写了在写了!!】


【啊啊啊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官逼同死吗?😇😇】


【《官方比同人会玩系列》】


狮心再次带着和它有关的几组词条强势回归热搜榜。


#狮心 官方教你怎么写同人#

#狮心 大魔王与降魔师#

#狮心姐 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TBC


😇😇又是被月永雷欧可爱死、被濑名泉美死的一天,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下篇指路 我和对家在恋综06 



评论(14)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